close

南非照片 南非 南非影片 貝克漢照片 貝克漢 貝克漢影片 足球照片 足球 足球影片 世界盃照片 世界盃 世界盃影片 羅納迪紐 渴望獲巴西徵召
中國時報【李弘斌/綜合報導】為了要踢南非世界盃,貝克漢再次來到了AC米蘭。而另1位效力紅黑軍團的頂級球星、兩屆世界足球先生羅納迪紐,也準備在今年球季繼續振作,希望獲得巴西國家隊教頭鄧加的青睞,第3度參與世足賽盛宴。「想要代表巴西再踢1次世界盃,是很合理的願望,」明年3月就滿30歲的小羅說:「但我會盡量避談這個話題,以免造成某些人的壓力。我想用我的足球能力,證明南非世界盃應該有我的位置。」羅納迪紐本季表現有如倒吃甘蔗,季初曾因狀況不佳而淪為板凳,但在米蘭教頭李奧納多啟用4-3-3陣式後,小羅在熟悉的左邊鋒位置找回感覺,上半季於義甲出賽15場,攻入3球,送出9次助攻更是義甲第1。小羅上季轉戰AC米蘭,與2007年世足先生卡卡並肩作戰,曾經給人無限期待。但小羅的表現只算一般,去年初貝克漢來到米蘭之後,球隊為了陣型的攻守均衡,不得不把小羅放在板凳,也讓這位巴西球星頗為鬱卒。今年貝帥又來了,但昔日主力卡卡已被賣到皇家馬德里,表現回升的小羅逐漸成為球隊靈魂,不必再擔心貝帥的排擠效應。他的表現、米蘭的戰績和世界盃的徵召,巧妙的綁在一起。「2009年對我和米蘭來說,都是正面的句點,2010年還會更好,」小羅說:「我真的想踢世界盃,但這種事光用嘴說沒用,得靠行動爭取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