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非照片 南非 南非影片 足球照片 足球 足球影片 英格蘭照片 英格蘭 英格蘭影片 貝克漢照片 貝克漢 貝克漢影片 銀河隊照片 銀河隊 銀河隊影片 西班牙照片 西班牙 西班牙影片 世界盃照片 世界盃 世界盃影片 前進世足賽 貝帥重返AC米蘭
中國時報【李弘斌/綜合報導】為了參加今年的南非世界盃足球賽,英格蘭「萬人迷」貝克漢再次以租借方式來到了AC米蘭。和去年不同的是,這回貝帥將會代表AC米蘭,在歐洲冠軍聯賽16強遭遇老東家曼聯,讓他格外激動。「聽到抽籤結果時,我差點哭了,」貝帥感性的說:「7年來我不曾以球員身分回到過老特拉福(曼聯主場),我每天都想念它。我想念作為曼聯球員的日子,想念球隊,想念那裡的球迷和朋友,在我心中它永遠是個特別的地方。」34歲的貝克漢目前仍是美國職足(MLS)洛杉磯銀河隊的1員,為了爭取英格蘭國家隊的徵召,他在MLS球季結束之前,就已談妥再次租借給米蘭的事宜。未料在上月的歐冠16強抽籤,米蘭竟然抽中曼聯。貝帥從1991年就加入曼聯的青年隊,在老特拉福成長為世界知名的球星,直到2003年才轉會到西班牙的皇家馬德里。AC米蘭將於3月10日作客老特拉福,也是貝帥離開曼聯之後,首次回到昔日揚名立萬的主場出賽。貝克漢去年1月便曾以租借的方式,替米蘭踢了5個月的球。「踢世界盃絕對是個目標,但我絕對不只是為此而來,替米蘭奪冠是我的頭號願望。」AC米蘭目前在少賽1場的情況之下,落後義甲榜首國際米蘭8分,排名第2。1月6日AC米蘭主場對熱那亞,將是貝帥重返義甲的首場出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