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賀軍翔照片 賀軍翔 賀軍翔影片 劉德華照片 劉德華 劉德華影片 粉絲熱情慶生 賀軍翔搞笑落淚
最近有好多大明星過生日,其中也包括了藝人賀軍翔,粉絲們精心準備一場慶生會,還找來劉德華、鄭伊健獻上祝福,讓賀軍翔在生日慶生會上,又哭又笑。賀軍翔26歲囉,他的影迷朋友特別千辛萬苦,找到巨星來賀壽!藝人劉德華:「透過這個鏡頭,然後跟你說,生日快樂。」藝人阿SA:「我帶來一份禮物給你。」藝人鄭伊健:「嗨,你好,生日快樂,加油啊!加油啊!」阿SA:「夠朋友了吧!拜拜!」主持人海裕芬:「看到我們劉德華大哥喊賀軍翔。」藝人賀軍翔:「我嚇到耶!叫我耶,」海裕芬:「很感動後。」賀軍翔:「真的。」海裕芬:「(卡片)上面寫什麼?」賀軍翔:「這是你們畫的?」粉絲:「對!」賀軍翔:「哇賽,我真的是…。」海裕芬:「漂不漂亮?」賀軍翔:「我覺得他們一定會覺得我很煩耶!每年都要扯到他們。」海裕芬:「你是說又要錄是不是,上面寫的是什麼?」賀軍翔:「賀軍翔,生日快樂,希望你一切都好,每天都有注視的目光。」除了有感動的VCR,賀軍翔看到自己搞笑的畫面,都笑到飆淚了。賀軍翔:「ㄟ,我真的飆淚了,給我一張衛生紙好不好,太好笑了。」海裕芬:「你該哭的時候不哭,他現在居然給我飆淚,你很幼稚耶。」賀軍翔:「太好笑了。」表演蜘蛛吐絲,這樣子當然不夠啊,還要看賀軍翔跳舞呢!為了感謝影迷的支持,賀軍翔表演鬼臉三連拍。海裕芬:「鬼臉1,鬼臉2、鬼臉3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