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志玲照片 林志玲 林志玲影片 胡瓜照片 胡瓜 胡瓜影片 林志玲首唱跨年 後台獨家跟拍
在這次台北的跨年晚會上,藝人林志玲除了和主持人胡瓜大跳SORRY SORRY舞外,還首度獻唱歌曲,「大明星小跟班」後台直擊,志玲姊姊直呼真的好緊張。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,有許多的獨家大來賓,其中之一,當然就是刺陵女主角林志玲,首次在跨年晚會上開唱,林志玲把握時間,趕快把舞步還有歌詞背熟。主持人海裕芬:「今天非常高興,歡迎刺陵女主角,林志玲。」終於終於,在心湄姊超級精彩的濃妝搖滾之後,林志玲就快要上場囉,擺好了絕佳POSE,要跟所有台北觀眾朋友們見面了。主持人:「歡迎刺陵女主角,林志玲。」海裕芬:「唱完了耶!」林志玲:「好神奇喔。」海裕芬:「而且在將近有100萬人面前唱新歌。」林志玲:「對,其實我特別緊張,我覺得比任何主持啊、大型的典禮表演都會緊張,昨天到半夜2、3點的時候,我經紀人還特地來我家驗收,然後我就自己拿著DV機,假裝是麥克風,然後唱剛好可以把它收音收進去這樣。」海裕芬:「以前的林志玲,跟我們合作的時候,就是一個大名模,然後我們要說歡迎第一名模林志玲,可是今天我們是說,歡迎刺陵女主角林志玲。」林志玲:「對,很神奇的感覺,就是從大家認識我是模特兒,然後成為演員,能夠肯定,然後每一次我們都在每個階段見面,我覺得這種感覺最特別。」海裕芬:「你有沒有看到,她從心湄姊那個框框出去的時候,大家本來預期說,她應該不會想要跳這個舞喔,結果。」林志玲:「跳了,我起先有另外一個版本,我看他們跳都是滿…,然後我就小女生那種。」海裕芬:「可是很可愛,很可愛。」海裕芬:「好,我們現在倒數計時的時間,就是因為刺陵要上檔了。」林志玲:「對,今天晚上是第一場,所以其實希望大家等毀看完跨年倒數,就要進戲院支持我們的電影刺陵。」林志玲:「其實我覺得看電影,他的心情應該是要放輕鬆,然後用一個很客觀的態度,去享受這個故事還有過程,一定有一些畫面,或是不同的感動,或是劇情、或是演員的演技,是可以讓你有Touch到的,我覺得這個很重要,所以丟掉那種很想要Critical的心情,放輕鬆,其實每部電影都可以得到很多,這是我覺得第三類藝術最好的,就是很容易讓你迅速的吸收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