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楊丞琳照片 楊丞琳 楊丞琳影片 盧廣仲照片 盧廣仲 盧廣仲影片 整形照片 整形 整形影片 楊丞琳跨年唱開場 壓力超大
楊丞琳這次擔任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開場大來賓,「大明星小跟班」後台直擊,楊丞琳坦言壓力超大,不過上台前看到盧廣仲,竟然直接在向他告白!2010年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,在主持人以及所有的大來賓們賣力的表演之下,成功圓滿落幕,在後台,有很多可愛的漏網鏡頭。台北跨年開場,是楊丞琳。主持人海裕芬:「各位觀眾,我們今天的第一組大來賓,就是在明天就要正式發片的誰?」藝人楊丞琳:「啊!你幹嘛戳我屁股。」海裕芬:「因為好開心喔,沾你的好兆頭。」楊丞琳:「我其實有點聽不到,因為我已經塞耳麥了。」海裕芬:「真的喔。」楊丞琳:「對啊,你看多漂亮。」海裕芬:「好漂亮喔,而且我跟你講,我們整個好兆頭,有了楊丞琳,大家都要跟她握手,專輯又賣的好,就唱我們的開場,我這樣聲音夠不夠大聲?」楊丞琳:「很夠大聲,我聽得到,其實做開場壓力有點大。」海裕芬:「為什麼?」楊丞琳:「因為等於我要召喚人群啊,因為這個時候還有很多人在上班,或者準備下班,那我要召喚那些人群來看市政府的場子,然後加上我很久沒有表演這麼長時間的表演,就是大概快30分鐘,又有舊歌。」海裕芬:「可是楊丞琳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。」楊丞琳:「我很多都沒見過。」海裕芬:「沒有見過風和浪,你現在在簽什麼啊?」楊丞琳:「我在簽2010台北最HIGH新年城的海報。」海裕芬:「因為每一次在後台,大家都問她說,楊丞琳要不要告訴我們一下你的新年新希望,但是我們這個節目不老套的,我們想問一下,舊的一年剛過,有沒有什麼在舊的一年當中,有一些要跟大家說抱歉,還是要澄清的事情,趁現在。」楊丞琳:「澄清的事情?好像沒有,我不知道耶,喔,我沒有整形啊!」海裕芬:「有人說你整形嗎?」楊丞琳:「不是有人說,是媒體在那邊…,也有人說啦,就是大家說我做什麼有的沒的,而且不見得說是整形,也有人說是微整形之類的,反正總之我是個非常天然的人。」在歌手的休息室當中,就好像同樂會一樣。海裕芬:「盧廣仲啊,去年是第一次跟我們一起跨年,今年是第二次了對不對。」藝人盧廣仲:「對。」海裕芬:「應該有更熟悉、更不緊張了吧?」盧廣仲:「是還好耶。」楊丞琳:「嗨,我好喜歡你喔,我在校園的時候,我一下樓梯我就看到他,我就說我很喜歡你,而且你的專輯我有買,而且每一首歌都會。」海裕芬:「真的還假的,隨便唱幾句。」楊丞琳:「真的,人家都說他是我老公,但是我是不好意思這麼說啦,因為我老公是陳奕迅,所以我就把你讓給別人了你好啊!」海裕芬:「我真的不懂耶,為什麼要趁著我們跨年夜在表白,搞什麼東西啊!」楊丞琳:「OH YA!」海裕芬:「她都會你的歌了,你怎麼辦?」盧廣仲:「不知道,怎麼辦。」海裕芬:「羞得咧,眼睛張開,眼睛張開,盧廣仲不要害羞、不要害羞。」盧廣仲:「我一直張開。」楊丞琳的擔心根本就是多餘的,她一開場就讓現場的氣氛炒到最高點。海裕芬:「你剛剛在唱完任意門的第一個POSE,好Q喔!」楊丞琳真的嗎?」海裕芬:「對啊!」楊丞琳:「好,我現在左邊耳朵還是聽不到。」海裕芬:「趕時間,好。」楊丞琳:「那我要走囉。」海裕芬:「新年快樂!」楊丞琳:「拜!新年快樂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iz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